商会服务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美国留学咨询

摄图网_501424362_wx_移民国外留学出国签证visa盖章(非企业商用).jpg

      

美中留学咨询依靠商会庞大的政界和教育界的网络,聘请资深专业人士,同美国知名大学,教育咨询及管理机构合作,推出中美初高中和大学的教育交流及留学合作等项目。所有项目都结合中美两国教育资源的优势,提供有针对性的教育交流与留学服务。公司可以提供研究生、本科生、高中生F-1签证来美,也涵盖了大学生、高中生交流,短期互访。


行前指导—— 基于十年的留学办理经验,和对美国教育、气候地理、生活细节、社会风俗、文化状况的了解,以及海外留学生活的经历,我们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特别是初次离境的学生将要遇到的问题,有着深切和亲身的体验,当然会为你提供悉心贴身的指导和呵护,保证你顺利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生活顾问—— 美中国际为出国学生提供银行开户、入学报到、购买医疗保险、安排课程、申请税务号码、办理手机服务、申请转学、继续深造、寻找兼职工作等多项服务,愿成为你在异国的可靠实在的精神慰藉。


学习指导—— 由于文化背景、教学方式、授课内容方面的差异,初到异国的留学生难免遇到各种学习生活上的烦恼。美中国际会为你提供适当的帮助,接触你初入海外学堂带来的种种烦恼,为你辅导开学,帮助你熟悉各类课程情况、院校特点,更多的了解所学专业。


毕业工作——如果你已学成毕业,你也许会有进入国际知名公司、企业、及政府部门工作的愿望。公司依靠十年来获得的在海外的服务网络,协助你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你的自身价值。


居留申请—— 如果你有在美国长期发展的打算,美中国际公司会在你留学申请之初,就为你做好长期筹划,使你能够就读具有移民潜力的专业,以便毕业后顺利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