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会长致辞

亲爱的朋友们:    

         美中国际商会作为中美双边商贸的民间国际商会组织,宗旨是架设美中两国企业界高层之间的桥梁,从而通过商会成员在两国社会和经济中的影响力来推动和促进美中两国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关系的和谐发展。美中国际商会举办多元化的双边交流活动包括国际化的投资和贸易论坛、会谈商会及会员间的信息沟通,以便不断改机中美两国间的经济贸易合作环境,实现双赢发展。 

         我们真诚地期待着与您早日合作,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美中两国的商业繁荣而努力!


美中国际商会会长  王智文
愿景和使命

        美中国际商会是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商会之一。美国际商会的成立,得到了美国总统亚太咨询委员会、美国总统顾问委员会、纽约州政府、纽约市政府、纽约议会、中国商务部、外交部、中国驻美大使馆、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美国各大机构和商会组织的大力支持。美中国际商会凭借雄厚的实力,与众多美国五百强企业、美国国会、金融机构和部分中国大陆知名企业、上市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商会职责:   

1、建立美中企业与美中政府间交流合作的平台。     
2、寻求机会,分享经验,提高会员企业的国际合作能力。     
3、为会员单位提供商务咨询、跨国考察机会。     
4、协助中国企业并购美国企业,在美国融资上市。     
5、引导美国企业在华投资采购     
6、协助中美企业寻找跨国合作伙伴,将产品销往海外。     
7、协助中国企业完成在美依法维权,媒体宣传的工作。     
8、优先向会员企业提供重要的商业资讯,法律法规等信息。



带您走向双赢的世界
执行、包容、合作、共赢
打造全球商界联合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