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
战略合作

npartner.jpg

一、成立美中国际商会精英俱乐部

        由美中国际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单位成员组成。定期举办小范围的,以国内外政要、商贾、名流为核心嘉宾的高端公关联谊活动,帮助俱乐部成员税黑高端人脉。


二、建立美中国际商会投资联盟平台

        由商会内有投资意向和能力的会员企业组成的美中国际投资联盟,借助商会强大的资源集成能力,甄选境内外优质投资项目,联盟组织有正对性的投、融资活动平台下设下列专项联盟:

        1、城市建设投资联盟

        2、环境保护投资联盟

        3、生态农业发展投资联盟

        4、新能源投资联盟

        5、高新技术资源联盟

        6、生态旅游产业联盟


三、设立美中国际直投基金

       由商会会员出资组成的商会直投基金,在专业的基金团队的管理下,用于商会专业领域投资以及支持会员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和战路孵化,会员可以得到商会品牌、智力、资源等多方面,长时期的支持。


四、美中国际咨询服务联盟

        常年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优惠的涉外咨询服务。包括:涉外法律、税务、财务。政策、以及管理、品牌。海外上市等咨询。

        协助邀请资深外交官、专家担任企业顾问,帮助企业借助高端资源事半功倍地拓展海外合作渠道,搭建广阔的国际商机平台。


五、美中国际公司上市助推计划

       商会将甄选有上市意愿和上市前量的会员企业纳入“上市公司助推计划”,由商会专业服务机构帮助企业进行上市前基础辅导和培训,以及上市综合评估。分析是否上市,选择上市途径、上市时机。帮助企业按照上市的基本要求建立规范的运行体系,甄选符合上市总体思路的证券公司、会计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对于已经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由商会专业服务机构或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上市服务。


六、开设美中国际商界精英培训课程

        1、美中国际战路投资班

        2、美中国际金融投资班

        3、青年企业家特训营

        4、美国名校MBA/EMBA

        5、国际名校、名企游学班


七、建立商会专用网站

        商会在互联网上设立网络平台,一方面为商会做形象宣传,一方面为会员企业做宣传和服务。


八、组织美中国际政商高层论坛、经济峰会、杰出青年企业家年会

        1、世界杰出青年企业家高端论坛

        2、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年企业家评选活动(联合国主办、美中国际商会承办)

        3、国际投、融资峰会

        4、美、中高端商务论坛


九,开展美中友好城市联谊及商务交流活动

        为美中两国地方政府搭建友好交流的平台,为两国城市间友好交流合作架设桥梁,为两国企业交流与合作创造机会。


十、提供国际供应链对接

        促进会员企业加入国际产业链体系,帮助会员企业产品走向国际。


十一、打造高端社交平台

        促进会员企业的特质、规模,推荐陪同相关领导国内外考察等活动。根据会员企业的要求,可安排小范围、针对性强的高端社交活动;协助邀请国内外名流参加会员企业的各种活动。


十二、会展及形象宣传

        协助会员企业进行展会、展区布置、企业形象设计、提供会员企业展示产品、项目的机会等。


十三、会议礼品赠送

        符合美中国际上回高端服务定位,并特别有益于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的优质产品,可申请作为会议礼品赠送给参会企业家。符合条件的产品,可申请作为大型活动的制定用品或推荐产品。同时符合条件的产品,可申请由领导作为礼物公开赠送给有关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政要及其他社会名流。


十四、美中国际文化交流平台

        定期举办美中两国的科技与文化交流活动,如书画交流联谊会、美中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等活动。


十五、热心组织慈善活动

        1、每年在贫困地区渐增一所美中国际商会双语幼儿园。

        2、每年从全国范围选择优秀贫困大学生60个,捐资助学